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江西石灰窑配套耐火材料

发布者:耐火砖厂 发布时间:2018-03-06 15:00:53

  2017年3月29日荣盛公司技术人员亲临江西石灰窑耐火材料砌筑现场,跟踪材料的使用情况。

  955a94caafc5abd2f0fee7817da7928c.jpg

  江西客户公司主要是生产、加工、销售金属材料,机电产品,建筑材料等。客户需要石灰窑用耐火材料,我们公司业务员向合作伙伴推荐了高铝砖作为石灰窑的主要耐火材料,高铝砖是我公司的产品,也是石灰窑主要使用耐火材料,高铝砖的耐火度,良好的抗渣性等理化性能都符合客户石灰窑的使用温度和生产量等相关要求。

d90b3fd24fc958815ffa199240116540.jpg

  客户通过对耐材行业的多方调查,无论是耐火材料产品质量,生产线成熟度,还是以往客户的良好口碑,包括售后服务等,荣盛公司都是的,于是终选择与荣盛耐材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4faf46f469095f7854fd1b0b9ebf9d46.jpg

  为了跟踪耐火材料现场使用情况,更好的服务客户,我公司派遣技术人员前往江西石灰窑耐火材料的砌筑现场。江西合作伙伴对荣盛的耐火材料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夸赞荣盛的服务是,荣盛公司是值得长期合作的诚信公司。

  荣盛用产品质量吸引客户,用服务打动客户,我们拥有技术人员20余名,公司员工180余人,拥有定型、不定型产品及保温材料的全自动流水化生产线三条,是一个的耐火材料生产销售型企业。我们的客户汇集海内外,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或致电荣盛耐材有限公司。

上一篇:江苏盐城钢铁厂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碳素焙烧炉用耐火砖

相关文章

相关产品